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 天津住建委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30 18:41:2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30日电(王君妍 庞喻文)30日上午,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中新天津生态城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推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调研,按照“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建设项目工地,直接了解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疫情管控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将切实扛起保发展保安全促稳定的政治责任,把群众安全作为最现实的“国之大者”,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住建各领域各环节,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将举一反三,进一步落实“四铁”要求,把隐患当成事故,把苗头当成势头,把偶然当成必然,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这条底线,以抓安全保稳定的政治之效,为全市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贡献住建系统的智慧和力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