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茱莉亚学院宣布天津茱莉亚新领导团队

时间:2022-03-30 21:29:4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30日电 (记者 王君妍)记者30日从天津茱莉亚学院获悉,天津茱莉亚学院现任艺术总监兼学术院长何为将担任下一届首席执行官,于2021-22学年末接任。现任执行理事兼首席执行官卜怡明(Alexander Brose)将回到北美与家人团聚。学院现任钢琴艺术指导系主任兼学术及学生事务代理总监朱蕙心将接任学术院长一职。

  据天津茱莉亚学院介绍,何为是一名活跃于舞台的小提琴家,曾与许多世界著名艺术家及乐团合作。加入天津茱莉亚学院之前,其曾在旧金山音乐学院执教17年,担任小提琴教授及弦乐系主任。美籍华裔钢琴家、声乐艺术指导朱蕙心曾任智利圣地亚哥市立歌剧院首席声乐艺术指导、苏州交响乐团副团长等。

  履新后,何为将引领这一合作办学机构创新音乐教育方式,并扩大茱莉亚学院在亚洲的国际影响力。朱蕙心将在机构合作、教师管理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天津茱莉亚学院致力于以音乐为桥联结中西文化。未来,我十分期待能为学院创造更多艺术合作、演出和社区外展活动的机会,并打造终身学习项目。”何为说。

  成立于1905年的美国茱莉亚学院是世界表演艺术教育的全球领军者。该学院与天津音乐学院合作设立了天津茱莉亚学院和天津音乐学院茱莉亚研究院。自2019年迎来首届预科生,天津茱莉亚学院已构建起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多元化师生社区,举办了两个旗舰音乐节,在天津及东亚地区的巡演共呈现了逾120场演出。学院首届研究生将于2022年5月毕业,将被授予纽约茱莉亚学院硕士学位。(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