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妇联:致全体妇联人

时间:2022-01-15 15:38:2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8日,天津首当其冲,打响了“硬刚”奥密克戎的阻击战。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调度部署,全市上下迅速进入应战状态,守护百姓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这样的人民战争中,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全市广大妇联干部闻令而动,奔赴各个岗位,全力参与全城核酸一筛、二筛和马上开始的三筛,付出了巨大的辛苦和努力。全国妇联跃跃同志和晓薇同志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

  亲爱的姐妹!你们牢记妇联组织的红色基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大战当大考,全市妇联系统四级联动,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织密一张网,在街镇社区,在网格卡点,在冷风寒夜,做娘家人,送温暖情!

  亲爱的战友!你们来自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行业,但是“妇联人”这一共同身份将我们紧紧凝聚在一起。成为妇联人是你们的选择,而倾尽全力服务妇女群众是你们的誓言,更是你们的行动。你们不惧艰险、不计回报,你们积极筹措物资,你们志愿值班值勤,你们送医送药送水送粥,你们能文能武网络上下传递正能量,你们来自于妇女群众,又是全市最优秀女性的榜样和代表!

  所有的妇联姐妹,市妇联是你们的坚强后盾。我们成立了负责统筹调度、宣传引导、关爱帮扶等工作的六个专项工作组,启动了市区两级的心理帮助热线,可以为奋战一线的同志提供更多支持。

  所有的妇联姐妹,让我们初心永铭、一线入列,在所有党和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刻。

  所有的妇联姐妹,让我们亮出旗帜、亮明身份,在所有妇女和家庭需要我们的地方。

  让我们守护我们的国、我们的民、我们的城、我们的家、我们的时代、我们的美好、我们的绽放。

  我们是妇联人。立足此永不言败之津城热土上,身处此永远豁达乐观之“哏都”民众中,肩负我们伟大的党所交予的责任,让我们手挽手、肩并肩,让我们自豪而勇敢,让我们以团结之精神、勇毅之奋斗,驱疫除疠,保重珍重,以全体之健康,迎接2022年的康泰之新春!

  中共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党组

  2022年1月14日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