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共战疫情 天津通信中心在行动

时间:2022-01-13 20:27:5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2日电(记者 王君妍 通讯员 崔晓瑶)2022年伊始,天津突发本土奥密克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阻击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天津通信中心按照天津市委和北海航海保障中心工作安排,紧急响应,立即调整值班人员,克服苦难,在做好防控的基础上,严格坚守岗位,完成值守工作,确保通信值守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保障通信畅通。

  同时,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自愿组建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主动投身志愿服务,全力支持协助医护工作者完成此次津城大筛的核酸检测工作。在新尚里、新风里小区核酸检测点,天津通信中心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市民保持距离排队、扫码登记、等待核酸检测;随时解答各类问题,安抚市民;帮助老人进行个人信息录入等工作。这些志愿者大都是年轻的党员干部,到达现场后立即掌握工作流程和小区分布,戴上口罩和防护服紧急投入工作,很快融入了筛查服务队伍。“这次疫情来的很突然,核酸检测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前线的医务人员太辛苦了,我们来为津城共尽一份力。”(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