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年终岁末各大商圈纷纷上新 点燃消费激情活跃节日氛围

时间:2021-12-28 16:30:0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28日电(记者 王君妍 通讯员 陶宁)年终岁末,天津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捷报频传。在做好疫情防控避免聚集的基础上,津城各大商圈呈现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从商业综合体到各大超市、商业街,纷纷布置新年主题装饰,销售含有“虎”元素的商品,组织商户策划年终大促。与此同时,各大品牌商纷纷看好天津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前景,积极投资布局线下销售网点,开设各类首店、主题店、旗舰店等,更好丰富我市商业形态,打造消费热点。

  近期,天津滨海吾悦广场、滨海金隅嘉品Mall、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等3座现代化大型购物中心相继开业,引入商户400余家,区域首店接近20%,金街、佛罗伦萨小镇、津滨大道、老城厢、文化中心等商圈也纷纷上新,引入各类品牌店。据不完全统计,12月以来至明年春节,天津各大商圈累计新开店铺500余家,品牌店铺占多数。

  金街作为全国示范步行街和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点打造的地标商圈,加大招商力度,加快更新升级,着力引入一批品牌新店。和平印象城作为天津2022年重点打造的购物中心,在加快四栋商业载体内部装修改造的同时,引入SPACE唯一一家华北品牌。SPACE CLUB天津旗舰店总占地面积约4700平方米,于12月22日开业,配备国内一流的声光电设备,结合室内电音派对、室内音乐节模式,为城市夜间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乐宾百货引入了全市第五家京东七鲜超市,占地面积达2250平方米,涵盖生活百货、海鲜水产、果蔬、酒水饮料、休闲食品等6000多个商品种类,有效提升了金街商圈品质,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品质化消费需求。

  天河城购物中心引入华北首家NBA天津旗舰店、meland club室内亲子乐园。其中NBA旗舰店总面积达到1500平方米,是中国第三家、华北地区最大的NBA旗舰店,集体验、展览、售卖为一体;melandclub室内亲子乐园为华北高端旗舰店,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米,内设4层迷宫城堡,打造了50多个主题场景和上百种儿童游玩项目。恒隆广场引入52TOYS天津首店、哈根达斯冰激凌、DJS女装店等。和平大悦城引入国潮IP“我不是胖虎”主题展,吸引了许多年轻人前来打卡。

  其他商圈中,也都有新店亮相。佛罗伦萨小镇全新引进始祖鸟、DAVID NAMAN等众多新店,突出时尚特色,开展新店优惠、年底大促、积分兑换等多种活动,创意米兰生活广场引入Camellia花厨鲜花餐厅、一鸣料理、FOMO live house等,进一步丰富佛罗伦萨小镇商圈业态种类,满足消费者购物、餐饮、娱乐等多样化需求;天津万象城引入了海蓝之谜、王品牛排、百灵精品店、美丽田园等20余家品牌店;天津大悦城正值十周年店庆,举办津潮CLUB沉浸式艺术展、哈利波特的冬日假期·魔法主题展,引入布歌东京、COACH、peet‘s coffee、乐高、泸溪河、松鹤楼等20余家品牌店。

  即将于12月31日开业的生态城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体量14万平方米,通过引入多元的商业品牌,突出“家庭欢聚中心”特色,强化社交属性。开业之际首店云集,累计引入小黑小白家庭娱乐中心、冠军冰场、特斯恩健强体育中心、中国电信 X2体验、玖玖捌融合菜、燃岩自助烤肉、乐游悦动超级玩家、禾禾书馆等8家天津首店,另有十余家滨海新区首店。(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