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VR+党建让天津三单位的党课“活”起来

时间:2021-12-03 23:33:37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3日电(杨子炀 汤润清) “这种以沉浸式、互动式的方式进行党建教育工作,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党建工作效率。相比以前传统的学习形式,党建VR学习机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全新的视角让基层党建有了新活力。”3日,河北区第一幼儿园园长张稳艳在体验党建VR学习机后兴奋地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自身优势,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当天,河北区第一幼儿园、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北京公司和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举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三种精神”携手奋进新征程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借助VR 党建学习机,多视角、多层次,“亲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北京公司天津工程部经理王东方体验党建 VR 学习机后表示,“党员戴上VR眼镜后便会走进‘另一个维度’中接受党建教育,一改以往的党建教育方式,积极调动党员学习的热情,让党建知识更加容易被吸收。在党建中加入VR元素,VR的“炫”激发出了党建的“酷”。

 

  在认真聆听“四位先模人物故事诠释三种精神”宣讲后,张稳艳园长倡导全园教师要立足当下,不忘初心,在学前教育事业上展新时代教师风采,育新时代幼儿成长。在张稳艳园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河北区第一幼儿园、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安装北京公司和天津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达成组织建设互促、资源载体共享、结对帮扶互助的党建联建协议。(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