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深学笃用 曲协行动”相声专场演出在津举办

时间:2021-11-26 22:59:19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26日电(胡冰)26日下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深学笃用”文艺宣传小分队——天津市曲艺家协会走进天穆镇相声专场演出在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政府文化站上演。本次文艺宣讲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

  “学党史·送经典·传精神·跟党走”,天津市曲艺家协会的演员们创排了多个新节目,以“走基层、送经典、传精神、跟党走”为活动宗旨,通过天津市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相声形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快板、相声、评剧……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演出内容丰富新颖,形式生动地向广大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天津文化、解读防疫要求,以曲艺艺术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讲述中国故事,受到天穆镇干部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天津市北辰区天穆镇获评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暨全国“曲艺之乡”,此次与天津市曲协联合举办“深学笃用”系列文艺宣讲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新颖、形式生动,坚定了天穆镇打造“文化建设繁荣镇”的决心。此后,天穆镇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演出形式,推动文艺创新,举办一系列惠民演出,为人民创作,为人民表演,为人民服务。(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