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津南区企业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签订谅解备忘录

时间:2021-11-09 21:21:1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9日电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天津市津南区企业天津市精成伟业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就霍尼韦尔专利涂层项目在石油钻探与相关领域的应用进行战略合作签订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霍尼韦尔先进涂层(HAEP)产业化方面展开合作,提供高性能、高效、环保的表面处理解决方案。

  该方案主要服务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及其他相关领域。据介绍,这种先进工艺涂层具备优异的耐磨损和耐腐蚀性能,将有助于终端客户避免油气钻井过程中的故障和停机,延长钻井部件的寿命周期,从而提高钻井效率并降低总成本。

  天津市精成伟业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津南区咸水沽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卓越表面工程和新材料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Autumn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专注于新型油气钻探类产品的研发、设计及全球销售业务。

  霍尼韦尔是一家在航空、工业、石油石化各领域有着百年经验的创新型企业。在涂层领域有四十余项专利,为航空发动机、工业燃气轮机、石油钻探等客户带来不同的涂层技术解决方案。此次签约双方将各取所长,旨在共同为行业带来更高的价值。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及航空航天亚太区总裁 Steven Lien 林世伟先生、霍尼韦尔中国政府关系总监庄励女士、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战略市场总监艾清先生、天津市精成伟业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田秋成总经理、津南区副区长胡永梅女士、区政府办、商务局、合作交流办、咸水沽镇等相关部门共同见证此次签约。(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