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一行拜访趣头条总部

时间:2021-11-09 21:12:09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11月8日上午,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一行拜访了趣头条总部,并与趣头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11月8日上午,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一行拜访趣头条总部。11月8日上午,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一行拜访趣头条总部。

  趣头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趣头条是全国领先的移动内容平台运营商,公司于2018年9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入选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名列第23位。主要经营“趣头条”“米读小说”等产品,月活跃用户量近1.3亿。此外,公司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公司在资讯内容分发,网络文学及其衍生的微短剧业务,以及党建工作品牌“圆周率”建设等的情况。

11月8日上午,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一行拜访趣头条总部。11月8日上午,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一行拜访趣头条总部。

  海教园管委会产业发展部部长易皓华、办公室主任曹鸿斌简要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产业定位、区域配套和支持政策。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地处京津发展主轴、坐落于天津市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之间,面积24平方公里,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十余所高等院校,拥有30余名两院院士、6个国家级实验室、十余万在校大学生、年培训和职业资格鉴定人数20余万人,享誉全球的职业教育品牌“鲁班工坊”从这里诞生并走向世界。

  新时代,园区承载着“天津市创新发展聚集区、国家级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区、国家产教融合型试点城市核心区”的使命,以天津“硅谷”、天津“中关村”为目标,正在逐步成为科技研发创新、职业教育发展和绿色生态宜居的新名片。(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