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聚焦打造“设计之都” 2021年中国(天津)“设计赋能·城市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0-27 22:15:5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27日,中国(天津)“设计赋能·城市发展”论坛活动在天津陈塘科技商务区成功举办。27日,中国(天津)“设计赋能·城市发展”论坛活动在天津陈塘科技商务区成功举办。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7日电(王君妍)27日,中国(天津)“设计赋能·城市发展”论坛活动在天津陈塘科技商务区成功举办。

  天津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刘惠忠对活动进行了开场致辞,对天津这座开放城市的先天独特优势进行了回顾,对近代天津设计产业资源聚集进行了介绍。“近代百年看天津成为世人共识,天津也是中国最早对外开放的城市之一,自筑城市以来形成了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独特都市风貌,创意设计元素已深深融入城市发展的血液中。”刘惠忠表示。

27日,中国(天津)“设计赋能·城市发展”论坛活动在天津陈塘科技商务区成功举办。 主办方供图27日,中国(天津)“设计赋能·城市发展”论坛活动在天津陈塘科技商务区成功举办。 主办方供图

  天津市河西区副区长曹晟在致辞中表示,自北方联盟设立以来,目前成员单位达到233家,联盟成员和城市设计领域能源、交通、市政、项目管理、工程等等,北方“设计之都”成为河西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天津艺点意创创始人霍迎迎对艺点意创在天津打造“设计之都”过程中所做的协助事项进行介绍,并表示能参与到天津“设计之都”的打造工作中是件充满荣誉感的事情。活动上,霍迎迎以《为时代创意,为设计赋能》作为主题展开了演讲分享,她提到,艺点意创如今已经实现互联网+设计为核心的目标以及线上线下协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本次活动的巅峰论坛环节特邀南开大学经济研究所教授秦海英,中央美院城市设计与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凌峰,企业家、设计师、媒体人赵小叶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