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零售新消费分论坛:京东以数智化供应链助推新消费融合

时间:2021-10-22 11:28:46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1日电  (胡冰),在海河国际消费高峰论坛“新格局、新消费、新机遇”零售新消费分论坛上,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于鹏洲、阿塞拜疆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处商务代表特穆尔。纳迪罗格鲁先生、京东零售集团CEO辛利军、全球知名品牌高层等嘉宾聚焦振兴消费、打造天津国际中心消费城市及全场景、品牌化的新消费融合发展,带来精彩观点。

  京东零售集团CEO辛利军表示:“在新发展格局下,京东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商品与服务,形成高质量、可持续的消费新增量;通过创新数智模式、融合全景商圈、重塑消费生态、激活消费基因,共同推动天津产业链、供应链能力全面升级,为助力天津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牌优化新消费供给,引领高质量消费新趋势”圆桌对话现场

  牌优化新消费供给,引领高质量消费新趋势”圆桌对话现场

  在“品牌优化新消费供给,引领高质量消费新趋势”主题的圆桌中,嘉宾共同探讨不同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用业务创新来提升应对危机能力的同时,就品牌升级新消费供应和高质量消费时代为品牌价值再创造带来的机遇,进行了丰富的实践案例分享并达成了发展方向的共识。

  据悉,此次零售新消费分论坛旨在汇聚全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者、国内外商业消费领域创新者以及专家学者,聚焦品牌升级新消费供给侧,深入探讨高质量消费新趋势,智慧碰撞、凝聚共识。

  希望通过本论坛,促进新品牌蓬勃生长、新场景应时而生、新业态成熟稳固;同时促进天津在新格局下紧握建设独具魅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时代新机遇。(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