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工商联召开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10-19 18:14:27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8日电(王君妍 胡冰)日前,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禹,市市场监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金恒,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晓辉,全国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浩然出席大会。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市工商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联负责同志参会。

  王禹对于今后天津市标准化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他强调,要高协同推动,促进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推动形成以技术、标准、质量、品牌、服务为核心的竞争新优势。要高标准筹划,开创商会团体标准建设新局面。要健全完善天津市工商联商会团体标准建设促进机制,推动符合条件的商会按行业分类加入国家相关技术标准机构。四是要高效率合作,释放协作机制的联动效能。与市场监管委的沟通交流,建立完善务实管用的会商机制。五是要高质量指导,有效发挥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重要作用。

  赵金恒代表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对天津市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实施《纲要》,明确定位,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找准推进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的着力点,紧密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对标准的需求,充分发挥团体标准的前瞻性和引导性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天津市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决定》以及《天津市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与会领导为委员会委员代表颁发聘书。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江浩然当选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天津梦得集团董事长于静、津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吕强担任委员会副主任。江浩然以及部分商会代表就各自领域的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并对今后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