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第二届北方国际航运物流战略峰会在津举办

时间:2021-10-01 10:00:37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日电(王君妍)9月29日,由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进行指导,由天津市民政局、天津市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支持、由航运界网、天津滨海松昌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北方国际航运物流战略峰会在津举办。

 图为活动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次大会,旨在聚焦航运、物流、电商平台如何在变革的时代化风险为机遇,如何在创新升级的过程中形成合力,共同发展促进整个行业提升。来自国内外航运物流业领军企业和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就“RCEP背景下服务贸易与物流供应链发展”以及“航运数字化与物流供应链稳定”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刘道刚、天津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顾廷新等分别为大会致辞;天津市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主任曾琰为大会做名为《创新航运服务功能打造航运物流生态圈》的主题演讲。(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