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团市委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10-01 10:00:3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日电(王君妍)9月30日,天津团市委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宏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近百名青年组成的国旗方阵簇拥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国旗护卫队成员组成的护旗方阵步伐整齐、铿锵有力。

  活动现场,天津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郑成龙为现场团员青年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青春奉献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微团课,鼓励青年要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活动中,与会团员重温入团誓言,再一次坚定了初心使命。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中圆满结束。(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