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传承新时代女排精神 小记者采访女排国手

时间:2021-09-18 22:50:1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18日电  9月17日17:30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小组赛天津队对阵辽宁队。全国首家肯德基排球主题餐厅-乐宾餐厅暨天津青少年排球文化交流中心迎来了12位红桥区实验小学的小记者,与原中国女排功勋球员、原天津女排主力队员李娟一起为天津女排加油助威。这是天津市排球协会与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为营造排球之城氛围,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共同举办的第二场为天津女排加油的观赛活动。

  红桥区实验小学自2002年开始组织学生观看天津女排比赛、训练,学习女排精神,至今已经19年。学校的十多位小记者们现场见到获得北京奥运会季军,两届亚运会冠军的原中国女排功勋球员,三次全运会冠军的原天津女排主力队员李娟,非常兴奋,争相采访,“李老师,您几岁开始练排球?”“比赛时您紧张吗?如何消除紧张”“您印象最深的比赛是哪一场?”………李娟耐心地一一作答,并寄语小朋友们,“学习女排精神,享受运动乐趣,成为人生的冠军”

  现场,李娟还带领小记者们在大屏幕前进行排球互动游戏,取得了7:1的好成绩。并指导小记者们练习了颠球、传球,孩子们超级开心。子玉小朋友说,我要把和李娟老师打球的照片发在朋友圈。我的小伙伴肯定特别羡慕我。

  倡导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发青少年对排球运动的兴趣,传承新时代女排精神,正是肯德基排球主题餐厅暨天津市青少年排球文化交流中心的初心。据悉9月19日19:00还会在此邀请球迷观看天津女排对阵上海女排的比赛,一起为天津女排加油。(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