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暨天津市河西区数字经济主题园推介会召开

时间:2021-09-10 19:58:3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10日电 9日,2021“数聚河西 智汇津门”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暨天津市河西区数字经济主题园推介会成功举办。大会就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发展情况及天津市数字化发展路径举措和未来前景进行交流分享,并进行了相关活动及园区平台基地项目等信息的发布,天津市电子信息与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分别与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会上,发布了《河西区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结合河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规划和现实发展需要,积极谋划数字经济发展时间表、路线图,计划用三年时间,推动数字经济产业进一步聚集发展。

  未来三年,河西区将围绕区块链、数字服务、现代商贸、科技金融等领域,引育5家10亿元规模的数字经济创新型头部企业和领军企业、20家高成长性数字经济相关企业,形成若干数字服务、平台经济、共享经济龙头带动上下游企业聚集的产业生态圈。

  大会还发布了天津数字出版融合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和全国首个国产化信创软件开发平台及京津冀信创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的有关情况。(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