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大剧院暑期艺术节正式启幕 惠民票价最高150元

时间:2021-07-02 17:55:03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2日电 (张少宣)7月9日,天津大剧院“八喜·打开艺术之门”2021暑期艺术节将正式启幕。在艺术节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中,天津观众将在家门口迎来28场名家荟萃、门类丰富的音乐会、京剧、儿童剧等演出,尽享艺术假期。

  天津交响乐团开幕

  奏响施特劳斯经典曲目

  7月9日,著名指挥家李飚将携手天津交响乐团,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台荟萃中外名曲的交响音乐会。

  本次开幕演出,观众及爱好音乐的小朋友们可以欣赏到约翰·施特劳斯的《雷电波尔卡》《闲聊波尔卡》《农夫波尔卡》、哈恰图良的《马刀舞曲》、德沃夏克的《狂欢节序曲》等经典交响乐作品。除此之外,更有《妈妈教我一首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耳熟能详的中国作品上演。

  多场室内乐轮番上演

  风格多样打开艺术之门

  7月16日,旅美钢琴家元杰与国际知名小提琴独奏家劳黎将带来乐境二重奏音乐会。届时,《阳光照耀塔什库尔干》《中国花鼓》《彩云追月》以及《卡门幻想曲》《蝙蝠圆舞曲》等经典作品将于观众见面。

  7月17日,纪念皮亚左拉诞辰100周年音乐会将上演“探戈之父”皮亚佐拉的经典作品。7月18日,旅英打击乐演奏家余乐将用架子鼓、马林巴、颤音琴等乐器为观众带来一场“节奏幻想”。7月31日,在《夏日时光——大风二重奏音乐会》中,观众朋友们将欣赏到《一步之遥》《辛德勒的名单》《夏日时光》《梦醒时分》等多首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

  惠民票价最高150元

  赠送冰淇淋清凉一夏

  与往年一样,本次艺术节的演出依旧采用惠民票价,从30元至150元不等。同时,每场演出结束后观众还可凭票领取冰激凌。“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是保利剧院公司旗下最重要的公益惠民品牌,每年七月至八月在保利院线全线启动。暑期艺术节打破了常规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的桎梏,真正的做到引领孩子们“打开艺术之门”。(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