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庆建党百年 “信仰的力量”天津市大中小学歌咏展演举行

时间:2021-06-15 21:15:50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15日电(王君妍) 6月15日,由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信仰的力量”天津市大中小学歌咏展演在天津城建大学举行,四千名学生歌咏队伍代表着天津市大中小学生和教职员共聚集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为活动现场。 王君妍 摄)(图为活动现场。 王君妍 摄)

  自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不惧流血牺牲,团结带领人民浴血奋斗、发愤图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百年华诞同心贺,高歌一曲献给党。《我们走在大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本次活动以歌咏展演的方式、以音乐党课为内容,让青少年学生在审美实践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缅怀无数先烈的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明晰肩负使命,筑牢信仰之基。

 (图为天津城建大学演唱《大刀进行曲》。 天津城建大学 供图) (图为天津城建大学演唱《大刀进行曲》。 天津城建大学 供图)

  “每一首歌的背后都有着一段触动人心的故事,唱响每一句歌词,体会那个岁月沉淀下来的精神与力量,能够从中有所收获与思考。“天津城建大学学生黎姿说,”我有幸生活在一个繁荣昌盛的和平年代,也希望我能用我的歌声感激与致敬每一位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

  “为了更好的服务本次汇演,我校从各学院招募近150名学生志愿者、近30名辅导员志愿者,分别从对接参演单位、场内定点服务、场外分流引导等三个方面全过程开展服务。”天津城建大学团委书记宋慧颖介绍。(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