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山东商会等组织举行“首期健康知识大讲堂暨专家义诊”

时间:2021-06-14 17:04:50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14日电(张道正 王君妍)为深化落实“两个健康”,为在津民营企业家、山东人更好地普及健康知识,提高防病意识和能力,6月13日,天津市山东商会、天津市齐鲁文化促进会在天津市山东商会学习教育培训基地成功举行“首期健康知识大讲堂暨专家义诊”。

  会上,天津市山东商会、天津市齐鲁文化促进会会长付宝伍,天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学义,天津市齐鲁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牟海龙,天津市山东商会执行会长张广,天津市家风研究院院长刘宏伟,出席活动的天津市山东商会和天津市齐鲁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共同为天津市山东商会、天津市齐鲁文化促进会和天津市家风研究院学习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来自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等市级三甲医院的肝胆科、心脏内科、肿瘤科、妇产科、脾胃科、风湿免疫科、内分泌科、骨科、营养科等专家团队共13人为180余名在津山东籍老领导、天津市山东商会、天津市齐鲁文化促进会和友好商协会的会员及亲属送去医疗健康、保健养生相关知识,提供疾病诊断、健康咨询等健康服务。

  天津市山东商会党总支书记、会长、天津市齐鲁文化促进会会长付宝伍在致辞中强调,举办此次活动是在会员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增强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的重要举措。商会和促进会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社团组织的资源优势,为在津山东籍企业家、山东人的健康,为民营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天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学义指出,“两个健康”承载着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做为社会组织,山东商会、齐鲁文化促进会将关心企业家健康列为商会发展的重点工作之一,举办“健康大讲堂”意义重大,是商会、促进会以实际行动为会员企业、企业家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希望今后让“健康大讲堂”成为一个服务、提升企业家健康素养水平,促进企业家身心健康的专业化、品牌化特色活动。

  之后,与会领导为“天津市山东商会、天津市齐鲁文化促进会、天津家风研究院‘学习教育基地暨首期健康大讲堂’”开幕启动。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肝胆移植科主任医师孙晓叶,医学博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袁红霞,天津东法律师事务所医药法律服务部主任周秀龙分别围绕不同主题进行了演讲。(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