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首台“中国制造”737 MAX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过渡C级鉴定

时间:2021-05-31 20:52:08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首台“中国制造”波音737 MAX全动飞行模拟机。 安胜公司供图    首台“中国制造”波音737 MAX全动飞行模拟机。 安胜公司供图

  中新网天津5月24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24日从安胜(天津)飞行模拟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胜公司)获悉,该公司研发制造的首台“中国制造”波音737 MAX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中国民航局过渡C级鉴定。

  737 MAX飞机复飞问题备受关注,过渡C级是当前中国民航局鉴定该机型全动飞行模拟机所能批准的最高等级。该模拟机采用了波音公司认可的满足D级鉴定标准的数据包,随着飞机复飞的进展,安胜公司随时做好了进行D级鉴定的准备,充分配合中国民航局最大限度的保障飞行安全,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训练表现。

  此前,安胜公司研发制造的737 NG、A320ceo、A320neo全动飞行模拟机先后通过了中国民航局D级鉴定并交付客户投入训练。此次737 MAX全动飞行模拟机通过中国民航局过渡C级鉴定,更加巩固了安胜公司在中国模拟机行业的领军地位。

  迄今为止,安胜公司仍然是唯一一家能够同时为波音和空客主流飞机平台设计、认证和交付全动飞行模拟机解决方案的中国本土培训设备制造商。

  据悉,安胜公司坐落于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机场片区),是一家由上市公司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柯林斯宇航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是集民用飞机全动飞行模拟机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于一体的仿真模拟和培训解决方案供应商。

  航空产业是天津港保税区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保税区始终坚持龙头项目带动,突出国际合作,着力聚焦和推进航空制造、航空维修、航空物流和航空服务四大产业,并形成飞机总装、研发、维修、服务等航空全产业链。(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