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航空举办第七届儿童开放体验日活动

时间:2021-05-31 21:04:24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一 活动现场合影。 天津航空供图    图一 活动现场合影。 天津航空供图

  中新网天津5月30日电 (张道正 阴雅楠)天津航空成立12周年第七届开放体验日活动29日在天航基地和乘务员培训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由天津航空联合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来自天津多个小学的优秀小学生代表、残疾人家庭小学生代表等共16组家庭参观了飞行准备区、运行指挥中心、乘务员培训基地,近距离感受航班运行和飞行机组乘务组的工作内容和训练过程,与乘务员一起用画笔书写下对飞行的期待。

  
图为机上应急设备讲解。 天津航空供图图为机上应急设备讲解。 天津航空供图

  活动中,同学们在机长的带领下来到飞行准备区,与正在进行航前准备的飞行员、乘务员、安全员进行深入交流;随后跟随签派员的讲解参观了AOC运行指挥中心,了解了每一架飞机起落背后的“秘密”。

  为了让广大旅客对乘务员的训练管理体系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天津航空还邀请参与者来到中德乘务员培训基地亲身体验动、静态模拟机舱和特情处置,全方位多角度感受民航企业为保障运行安全做出的努力。活动最后,同学们拿起画笔在横幅上作画、写下对飞行的期许和对天航的祝福。

  
图为参观飞行准备区。 天津航空供图图为参观飞行准备区。 天津航空供图

  据悉,本次开放日活动是天津航空成立十二周年系列开放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27日天津航空还联合爱星筑梦公益服务中心邀请20名患有自闭症的“特殊儿童”来到天航基地参与系列互动活动,并将他们制作的手工艺品在天航内部进行义卖,同时在6月1日儿童节在值机柜台赠送给当日乘机的小旅客。(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