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首批国六平行进口车在津顺利通关

时间:2021-05-31 20:54:5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5月26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26日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首个平行进口汽车车型奔驰GLS450在天津口岸实验室率先完成国六环保试验并进行环保信息公开,首批车辆已在天津港保税区顺利通关,正式投放市场销售。

  本批车辆由天津港保税区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平台企业天津自贸区森扬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完成。

  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负责人介绍,首款车型获得国六环保信息公开,为后续其他车型开展国六试验及环保信息公开提供了宝贵的实操经验。目前奔驰、宝马、路虎等主要品牌车型也正在同步进行环保试验,力争尽快投入市场,丰富国六平行进口车型。

  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迎来了国六排放标准,进入了“国六时代”。国六环保标准执行背景下,平行进口车环保信息公开流程,在车辆开展强制性产品认证、试验车辆临时出区流程和车辆查验、通关等方面均发生了变化。在中国各部委和各地区政府、海关等部门多方的通力协作下,平行进口汽车国六环保问题的解决得到了实质性进展。

  首批车型国六环保信息公开的完成并顺利清关投放市场,对天津港保税区经济发展意义非凡。作为全国最大的平行进口汽车集散地,天津港保税区将继续积极培育和扶持平行进口汽车企业快速发展,加快推动交易融资平台建设,完善和优化汽车实验室、汽车检测线、车务服务站、汽车符合性整改场所、汽车展示展销等配套服务功能和市场营销载体,完善和优化平行进口汽车营商发展环境,在进口额和销售额连续多年全国第一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产业做大做强。(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