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郎园项目开展“剪纸里的党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12 22:16:30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2日电(记者 张道正 通讯员 侯利恩)“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自己动手用剪纸刻画党的形象和学党史标语,又新奇又有趣,我们学习党史,知道了党的光辉历程,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党员金琦翔兴奋地说。

  近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郎园项目开展“剪纸里的党史”主题活动,将剪纸艺术与党史学习有机结合,员工们通过一把剪刀,一张红纸,一双巧手,用传统剪纸艺术的形式学习党史、讲述红色故事、描绘美好生活。

  “项目专门成立了党史实践教育基地,将农民工等流动党员纳入其中,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这次用剪纸学党史活动,就是农民工党员用自己的劳动技能,带领大家学习党史,用剪纸作品刻画心中的党。”郎园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希介绍道。

 

  活动中,47岁的农民工党员郭秀兰,提前画好小样,手把手的教员工们怎么剪,而员工又纷纷讲述剪纸中的党史故事,“剪与讲”配合的相得益彰。

  下一步,中建三局北京公司还将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贯穿全年、上下互动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推进党史教育长期学、常态学,将学党史与工作有机融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