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2021亚洲设计嘉年华发布会在津启幕

时间:2021-05-11 22:40:08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1日电(记者 张道正)2021亚洲设计嘉年华发布会日前在天津科技大学举行。

  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建中在致辞时称,本届亚洲设计嘉年华不仅是促进设计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链接高校、企业、创意人、形成“产、学、研”势能的一大盛事。

  发布会上,2021亚洲设计嘉年华发起人禹朝阳讲述了设计是创新的驱动力,品牌与设计密不可分,设计力量驱动着品牌的演变。

  本届亚洲设计嘉年华包含十大主题板块:亚洲设计论坛、展会、颁奖盛典、全域文创设计大赛、IP跨界大赏、城市微展厅、设计体验之旅、爆品智造实战团、创意工作室集结号、红色文创节。

  在发布会上来自北京、天津、广州的三组品牌主理人进行了现场路演,他们分别代表策划、设计、运营三个不同的品牌运营维度。

  本届亚洲设计嘉年华由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天津美院产品设计学院、天津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天津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天津商业大学艺术学院、天津师范大学艺术学院联合发起,天津市工业设计协会、浙江省创意协会、福建省工业设计协会协办,天津商鼎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科技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完)

[编辑:张道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