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中建三局开展“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01 22:11:1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日电(记者 张道正)5月1日,中建三局天津南开学校雅润路校区项目一场“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主题活动正火热进行。

  “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天津市劳动模范赵英杰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经历与在场工友们做着精彩的分享,“爱岗敬业是工作的第一标准和规范”,一句句肺腑之言让在场的员工和工友们深受鼓舞和启迪,掌声此起彼伏,传达着最真挚的感动与敬意。“真是太受鼓舞了!”项目工友李祥拿着党旗激动地说“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劳动,建设美丽的祖国!”

  之后,天津市津南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鲍伯丰讲师以生动的形式向工友们讲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鲍老师号召员工和工友们加强学习,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城市发展,受到观众的纷纷好评。

  “学习党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拼搏精神,让我们不忘初心。而作为一名中国建筑安全员,我们的初心就是安全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施工生产安全工作。”项目职工杨明坚定地说道。

  活动通过学习贯彻党史教育活动和劳模精神,让党史学习在项目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一线员工和工友们度过一个丰富多样的劳动节。活动现场还开展了 “木工劳模班组”、“钢筋工劳模班组”、“砼工劳模班组”授旗仪式,并举行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活动在一首《咱们工人有力量》落幕。(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