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启动 创建智慧城市灵感加速器

时间:2021-04-28 21:30:10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8日电(记者 张道正)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启动仪式27日举行。该实验室定位为创建智慧城市的灵感加速器,以匠人之心重塑电梯在城市未来的各种可能。

  “当我们追求更好,而不只是好的时候,匠心精神不可或缺。”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奥”)服务运营部长蔡斌如是说。匠心是坚持不懈改变周围环境的信念,匠心服务的核心是乘梯人与客户。

  匠心服务是奥的斯人的基因,于1993年成立的奥的斯热线中心在当时业内首推全天候24小时客户服务,同时将微笑服务融入每一位客服心中,一根电话线连接起爱与责任。随后,热线中心两次上新,从初期的单一型呼叫中心逐步发展成为多元化的客服中心,从被动的处理到主动的发现和预防,迈向专业型的客户关怀中心及问题解决中心。

  2017年,奥的斯把信息技术的发展应用到客户服务中去,以奥的斯鹰OES、eCall、eService等一系列数字化可视化的应用技术,引领行业向更现代化、智能化发展。

  如今,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进一步升级,在传统客服热线基础上,增加Otis ONE工程师专家在线指导、奥的斯天猫店上线,将数字化覆盖产品、安装、服务、人员管理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依托奥的斯智慧服务实验室,奥的斯天猫旗舰店当天也正式上线运营,成为天猫电梯类目首家新零售旗舰店,是奥的斯布局线上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在这里客户不仅在线采购旧楼加装新梯、别墅电梯(家用电梯)等整梯、配件,还可根据需求订购维保服务,享受个性化、一站式服务体验。依托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的广泛应用,奥的斯始终走在电梯行业服务发展的前端。(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