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礼赞百年峥嵘 引航书香津城”2021西岸读书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21-04-22 18:43:2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2日电(张道正 王君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天津市河西区举办“礼赞百年峥嵘 引航书香津城”2021年西岸读书节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双途径,通过微信公众号优秀图书推荐、线下书斋快闪打卡、天津本地网络达人开启优秀书籍推荐进行预热。

  启动仪式上,通过精彩的“汉服飞花令”、国学大师马魏华先生的现场演说以及花车巡游快闪互动表演,开启五千年传承中华文明的阅读旅程。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三联韬奋书店天津河西店三方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三联韬奋书店正式落户河西。

  据了解,本次读书节活动不仅有传统读书节中的儿童阅读、经典阅读等安排,还增添了7月建党节主题活动、“百年风华”老兵红色故事会等建党百年百场阅读活动,通过阅读经典、聆听老兵故事致敬建党100周年。(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