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市红桥区西沽街道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加油包”

时间:2021-04-15 19:19:2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15日电(王君妍)“张叔叔,我们来看您啦,这几天身体怎么样?这是给您准备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加油包’……”在红桥区西沽街道河怡花园社区退休党员张培福家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伟和社区工作人员们正与老人热络地聊着天,大家一起翻看红色“加油包”里的党史书籍,彼此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学习党史的心得感受,畅谈社区、生活的幸福变化。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重点工作和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中,天津市红桥区西沽街道组织开展“学党史、增党性、跟党走、践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活动中,街道联合辖区企业为全街党员准备了2000个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加油包”,每个红色“加油包”里有一本红色书籍、一封疫苗接种倡议书、一张疫苗接种明白纸、一套防疫用品和一个宣传袋,工作人员将通过入户走访、集中发放等形式将红色“加油包”陆续送到党员手中。

  “工作人员在为社区党员、在职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加油包”的时候,一方面宣讲党史,一方面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号召广大党员要自觉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修养,也要身体力行发挥带头作用,为构建免疫屏障贡献党员力量。”西沽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涛表示,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学党史、增党性、跟党走、践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同时,全力做好疫苗接种组织保障工作,充分发挥“白衣天使+红马甲”的积极作用,安全有序有力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叶铁链也是河怡花园社区的一名退休党员,街道送来的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加油包”让他非常感动。“这里面有学党史的书、还有疫苗接种的明白纸和口罩、酒精,很实用,更重要的是很温暖,感觉到组织一直挂念着我们这些党员。”叶铁链说,“学习党史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我们不光要学好党史,更要发挥好党员作用,带头接种疫苗、带头参与社区各项工作,把我们的社区建设得更好!”(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