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宝坻区1200余户村民喜迎还迁新房

时间:2021-04-12 22:16:0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12日电(张道正 王君妍)4月9日,天津市宝坻区王辛庄、连子营、庙辛庄、小套村、庄头村、于辛庄六个村共1221户居民喜迎荣盛家园还迁新房。

  “终于盼到如期交房啦,这次我俩一共分到了两套房子,都是101平方米,真是太高兴了!”今年31岁的王辛庄村民苑强和爱人拿着新房钥匙,笑得合不拢嘴。小两口结婚后一直租住在平房里,心心念念住上楼房,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据了解,此次交房的荣盛家园住宅小区由中铁城建三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146079平方米,包括20栋高层住宅楼、1个地下车库及2个配建,是宝坻还迁房项目二期工程(高铁片区)8个小区中最大的一个。

  项目自入场以来,不断强化团队的专业技能,确保工期和质量。本着环境保护和节能减耗的目标,项目部还成立了创新工作室和科技研发小组,积极应用BIM技术,利用建筑废料制作立式喷淋、花艺架、宣讲台等。项目高标准落地,获得天津市结构海河杯等多项荣誉。

  在建设过程中,该项目部还经常邀请村民代表到现场进行过程检查和质量监督,受到村民代表及当地百姓的广泛认可。项目部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十三五”期间累计交付宝坻区3900多户还迁住房。(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