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倡导中水洗车 天津市汽车后市场行业协会机动车辆清洗分会成立

时间:2021-04-02 19:32:1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日电(王君妍)4月2日下午,天津市汽车后市场行业协会举行“推动天津市汽车后市场行业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会上宣布,天津市汽车后市场行业协会机动车辆清洗分会成立。

(4月2日,天津市汽车后市场行业协会机动车辆清洗分会宣布成立。 王君妍 摄)(4月2日,天津市汽车后市场行业协会机动车辆清洗分会宣布成立。 王君妍 摄)

  据悉,机动车辆清洗分会将以“倡导中水洗车、规范门店管理、提升高质量服务”为发展方向,推动天津市机动车辆清洗行业规范管理和质量提升,尽快规范天津的洗车行业。

  “在机动车清洗场所普及中水作业,将对节约用水起到推动作用。”天津市汽车后市场行业协会机动车辆清洗分会会长王大力表示。

  “节水水平、用水效率的高低是一个地区、单位和个人文明程度的体现。”天津市水务局水文水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江表示,“(分会)通过行业自律,对营业性洗车场(点)用水的规范化管理,以及为不具备使用再生水条件的场(点)推广再生水的使用,将会为天津市的节约用水管理起到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为提升全社会珍惜、保护水资源和节约用水意识,规范节约用水行为,形成节约用水的社会风尚,共同建设美丽天津,创建节水型社会贡献力量。”

  据介绍,分会成立后,还将制定实施《天津市机动车辆清洗行业门店星级评定规范》标准,全面推进对天津市洗车门店的评价和洗车行业从业人员培训、持证上岗。(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