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汉庭天津首家新品旗舰店开业

时间:2021-03-27 22:34:1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7日电(张道正 王君妍)27日,汉庭天津首家新品旗舰店华苑店正式开业。据介绍,汉庭新品旗舰店在设计风格、空间配置、功能硬件上均有所突破,引入智能设备,优化了住客体验,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接触,在疫情后保证住客的安全健康。

  汉庭品牌副总经理潘莉指出:“全新的版本实行从空间布局设计、运营管理到服务体验的全面优化,实现品质和效率的双向提升,为当地酒店业赋能,也将进一步助力华北酒店业实现新突破。”

  据了解,后疫情时代,经济型酒店整体恢复速度较快,迅速回升至50%;单体酒店呈现了闭店潮,一份来自携程网的数据报告显示:仅2020年酒店关店数就达15万,其中98%是单体酒店。连锁酒店则依托集团实力与品牌能力,抗住了风险,在疫情后重振旗鼓,展现出良好发展势头。

  据介绍,受益于京津冀的协同发展、环渤海经济圈以及2022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天津的旅游业和跨地区商务活动日益频繁,大众需求旺盛的经济型连锁酒店有望实现规模增长。同时,汉庭计划进一步在华北地区辐射下沉,落实华住集团“千城万店”的战略规划。(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