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提倡“云赏花”

时间:2021-03-16 21:13:3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3月15日电 (记者 张道正 实习生 张津榕)记者15日从天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30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将于3月20日开启线上“云赏花”模式。以“云赏桃花,共迎盛世”为主题,将满园春色装进云端,让市民游客足不出户就能尽享桃花盛开的如画美景。

  天津市红桥区副区长密松介绍,第30届天津运河桃花文化商贸旅游节(线上)以“云赏桃花,共迎盛世”为主题,倡导市民游客通过网络和新媒体观赏桃花,尽量避免或减少线下人员聚集。将推出线上直播、短视频、航拍、图文、H5等桃花主题的新媒体产品,市民游客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到桃花堤上桃花竞相绽放、满园芬芳的春日美景。

  红桥区将在运河桃花节期间开展“美丽红桥”宣传招商系列活动,在各线上平台设置多个页面版块,分别展示红桥区实施“生态立区、教育兴区、土地强区”发展举措,以及开展创文、创卫等重点工作成果,介绍红桥区内红色记忆、景区景点、非物质文化遗产和老字号等文旅资源。此外,还将开展“云招商”活动,并在陆家嘴商业中心、水游城等商业综合体举办桃花节相关的商业活动,活跃市场氛围。充分展示红桥在经济、文化、生态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天津红桥区城管委副主任陈勇说,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运河桃花堤公园和西沽公园正常有序开放,专门制定了活动保障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确保游园开放期间的安全稳定。桃花堤公园瞬时接待游客量人数不得超过2500人,西沽公园瞬时接待游客量人数不得超过5000人。园区每日开放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5:00,实行“一出一入”的办法,对照退园游客数量及时安排等候游客进园,始终保持园内符合限定人员数量。

  运河桃花节组委会也特别提示市民游客,与桃花堤一路相隔的西沽公园同样有桃花竞放的宜人风光,其面积是桃花园的5倍,游览更为从容。桃花堤现有40余种桃树,花期将从3月中旬持续至4月下旬,长达一个月之久,在此期间市民游客均可游园赏花。(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