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培育新兴消费 天津“津常”系列促消费活动成果丰硕

时间:2021-02-03 17:38:3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2月3日电(王君妍)记者日前从天津市商务局获悉,为畅通国内大循环,助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天津开展“津常”系列促消费活动,自2020年11月启动以来,取得丰硕成果。

  据介绍,2020年11月启动“津常”系列活动以来,天津开展津常购、津常游、津畅行、津常来、津常乐、津常跑六大主题活动,覆盖了吃、住、行、游、购、娱六大领域。通过三个月的努力,金街口碑街正式亮相,“年味天津”直播活动4天48小时销量近8000万,“云上津湾”、“庆王府智慧旅游”等项目也在加快推进。购物、外卖、餐饮、地铁、公交等各领域发放红包超百万元。

  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表示,天津市商务局将会同有关单位把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要任务推进,坚持扩大内需作为战略基点,充分发挥天津港口联通世界、内陆腹地广阔、商业文化浓郁的优势,在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上狠下功夫,提升传统消费,培育新兴消费,发展服务消费,将天津建成能级持续跃升的消费资源集聚地、国内外闻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繁荣繁华的商业创新城市和交通畅达的流通枢纽城市。(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