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新记者看天津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京津城际高铁品牌专列成功首发

时间:2021-01-26 14:03:0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26日电(王君妍)1月22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京津城际高铁品牌专列成功首发,标志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及其首展依托京津城际,搭乘高铁列车这张新时代“中国名片”,全面开启宣传加速度。

(国家会展中心京津城际专列。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 供图)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由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总投资180亿元,全面建成后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达55万平方米,将成为我国北方展览面积最大、绿色技术与产品应用最多、智慧化水平最高的国家级会展平台。

  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是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馆首展,展会将于2021年6月24日至27日举办,以“绿色、智慧、工业化”为主题,预计展示面积将达到15万平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参观观众15万人次,同期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供需对接会、新品发布会等重要活动。

(国家会展中心京津城际专列。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 供图)

  作为中国首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以“大运量、高密度、公交化”的运输组织模式,积极推动建设综合交通一体化,放大了各类生产要素、资源配置的空间,有力地促进了京津两地的“同城化”,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

  跟随高铁列车的行驶,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及首展将进入更多往来京津两地商务人士的视野当中,进一步提升展会知名度,扩大展会影响力,为参与首展的客商深入市场提供新机遇,全面助力中国北方国际会展城建设。(完)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