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

百余件青少年优秀作品亮相天津滨海美术馆

时间:2022-08-27 20:21:1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8月27日电(刘俊苍)27日,由天津滨海美术馆与天津滨海印象美术学校联合举办的“童年不同样,印象桃花源”首届青少儿艺术作品展开幕。

“童年不同样,印象桃花源”首届青少儿艺术作品展开幕活动现场。“童年不同样,印象桃花源”首届青少儿艺术作品展开幕活动现场。

  本次展览分为“上古传说、历史民俗、我的童年、诗书意趣”四大版块,展出了94名青少年的百余件优秀作品,涵盖版画、油画、素描、当代水墨、陶艺泥塑、装置、综合材料、书法等艺术形式表现。展示的作品中有根据上古传说《山海经》为原型创作的形象,也有从传统文化中改编而来的神兽奇观,还有以新编《西游记》为题材的皮影戏,可谓是精彩无限,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

指导老师在展览现场讲解作品。指导老师在展览现场讲解作品。

  

家长陪同孩子在展览现场观看作品。家长陪同孩子在展览现场观看作品。
家长陪同孩子在展览现场观看作品。家长陪同孩子在展览现场观看作品。
家长为孩子在作品前拍照留念。家长为孩子在作品前拍照留念。
参展小艺术家在展览现场交流。参展小艺术家在展览现场交流。

  

[编辑:孙玲玲]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