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

云端共鸣 点亮未来 | 金融街·融御光影艺术美学之旅耀眼启幕

时间:2021-07-14 12:44:44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时至今日,时代的变迁让城市建筑的多样化精彩纷呈,但从古至今一直未变的,是人们对于建筑的艺术感、尊崇感的人性化需求。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4日电(么爱静)710日晚,金融街·融御带着对艺术与文化、空间与情感等相关联系的思考,一场以“云端共鸣 点亮未来”为主题的光影之旅沙龙暨营销中心启幕盛典如约拉开帷幕。这是一场艺术与建筑的对望,在金融街·融御云端美学馆艺术与沉浸式体验中,融御3.0所呈现的高端生活品位,与现场嘉宾的国际视野和丰富的人生阅历谙合。

  

  宴会伊始,天津美国商会会长表达了金融街·融御的高度赞扬。

  金融街天津作为城市的共建者,积极整合优质资源,从海河畔、和平芯的金融街·和平融御到海河U型湾区、滨海站东的金融街·滨海融御,从和平到于家堡,天津第二座金融街·融御进驻滨海,每一次从来不是简单的修建城市、树立地标,而是挖掘土地的内核与文化精神,将其复兴与繁荣。

金融街控股开发海河1.4公里

  金融街控股开发海河1.4公里

  对于美而言,比拥享更重要的是保有一颗懂得体悟和品味艺术的心。金融街(天津)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胥佳媛女士在当晚宴会开场致辞中表示,“金融街·融御不仅寻求产品和生活方式上的精研与超越,更着眼于对生活艺术的塑造与引领,在圈层生活和精神文化领域,也具备非凡的“软实力”。因此我们让融御落位于醉美湾岸之畔,生长在城市公园之间,希望未来在云端目之所及,皆是灿若星辉的美好,这就是融御所倡导的生活方式。”金融街·融御要营造美好生活的共情和感动,与居住者在心灵深处发生共鸣。

  金融街·融御以心入微,专注生活本意,在每个场景里,营造感动、兴奋与惊奇。当晚的酒会入夜仪式环节将宴会现场推到一个小高潮。

 入夜仪式是一种西方传统的酒会仪式,以军刀为香槟开酒,传自于法国,是打仗胜利后的庆祝仪式。瑞吉酒店延续了拿破仑时期的传统,如今已是瑞吉酒店这个品牌独有的标志性的庆祝仪式。而值得一提的是,天津瑞吉酒店就选址在金融街海河边的项目旁,宴会采用这个庆祝方式,寓意着金融街·融御未来在滨海成就更高的辉煌。

  用艺术美学滋养人生是金融街·融御盛典宴会的初衷。当晚精心筹划的这场沉浸式的艺术之旅,正是将融御所汇集的美好生活资源——森林,河海,星芒,化作可被感知的美学符号贯穿始终。

  在当晚的宴会间隙中,茱莉亚音乐学院用行云流水的高超技艺,为现场呈现宛如天籁的音乐之声,空灵治愈的小提琴与华丽优雅的钢琴弹奏的表演,令现场观众如醉如痴。他们以独奏和合奏的方式共同完成了弗里茨·克莱斯勒《爱之欢乐》、《爱之忧伤》、《旋律 》格鲁克、《切分音 》克莱斯勒、《夜曲》肖邦、《Por una Cabeza》卡洛斯葛戴尔等曲目,现场许多嘉宾表示,在如此近距离观看艺术家表演,是一种非常难得的体验。

  沉浸入微的时刻,总有高光追随。在优雅的钢琴声中,金融街(天津)公司及项目的多位领导,在热烈掌声中,共同登台开始启动仪式,象征着全球第十座金融街·融御玖云端美学馆正式开放。

 全城共赏,探寻艺术界限。伴随着启动仪式的结束,一场光影大秀与琴弦共鸣于金融街·融御云端美学馆,让现场所有来宾共同欣赏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如水的夜幕下,伴着舒缓而优雅的乐声旋律,建筑与艺术的融合、具象与抽象的碰撞,一场充盈自然灵气与艺术隽永之美的沉浸式体验展示,为这个夏天,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活动当晚,在金融街·融御云端美学馆中,浪漫的艺术氛围、精致创意的甜品摆台,将金融街·融御的美好生动演绎,更是让来宾们零距离感受到了世界建筑美学的魅力。

  当建筑成为城市封面,也就赋予了其连接情感的深刻意义。金融街·融御深刻把握十四五津滨双城规划的发展格局,打造融御3.0美学升级之作,为这座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注入更多期待,赋能人居新的华章。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