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第三届中国汽车“砥砺·行者”大会启幕

时间:2022-11-11 16:00:0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11日电(孙玲玲) 近日,第三届中国汽车“砥砺·行者”(天津和平)大会在天津召开。天津市副市长杨兵,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于鹏洲,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孙剑楠,天津市和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浩,天津市和平区副区长邵将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在大会上,天津市、区各部门与参会各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了2022中国天津汽车品质消费节暨安行中国启动仪式,以及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与中汽文化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本次中国汽车行业“砥砺·行者”大会,汇集了汽车行业各类专家精英,设置了主题演讲、专题研讨等各具特色、形式丰富的会议模式,重点研讨了产业链安全、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体验经济与新消费特征、跨界融合与新业态、双碳下的技术创新、氢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突破等议题,涵盖汽车产业链的多个热点话题,掀起了强劲的“头脑风暴”,带来一场思维碰撞的盛宴,为新一轮汽车消费升级探索新方向,也为和平区做大消费经济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场景。

  当前,汽车消费已由“出行刚需”走向“个性消费”“品质享受”,成为消费经济的新热点、新时尚。和平区将以此为契机,聚焦汽车消费这个新赛道,强化政企联动,进一步加大汽车行业扶持力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展示促销活动,营造浓厚汽车消费氛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