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国企英才”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4000余个岗位

时间:2022-06-02 23:00:2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6月2日电 (杨子炀)一年一度的高校毕业季即将到来。近日,天津市国资委与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携手搭建的“国企英才”招才引智线上公益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毕业生求职可以登录“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点击“国企英才”招才引智平台专栏进入主页,浏览详细的招聘信息。

  据介绍,该平台涵盖天津市国资国企各类各层人才引进、高校毕业生招聘、其他用工岗位招聘、企业宣传体验、求职简历投递筛选、情况统计分析等功能模块,还将陆续开通开展云端专场面试、直播带岗宣讲、企校直通合作等活动和功能。

  据悉,2022年天津市国资两委和天津市管、委管企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天津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部署要求,积极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克服多重压力,尽全力挖掘4000余个岗位,专门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截至目前已经招聘1200余名高校毕业生,后期将接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引才招聘活动。

  据天津市国资委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该委将深化与天津教育、人社、各区国资监管等部门以及各高校沟通合作,联络市属、区属国有企业,邀请驻津央企积极加入“国企英才”招才引智平台,形成更加广泛的集聚优势,共同推动完善平台建设,将平台功能由高校毕业生、企业用工招聘逐步扩展至中高层次人才选聘,由天津本地逐步融入“京津冀”人才一体化建设发展新格局,进一步满足各领域各层次人才引用需求。(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