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 天津机场边检站“典”燃学法热

时间:2022-05-31 16:23:4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31日电(刘俊苍 冯树宝 郑勇)在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期间,天津机场边检站多措并举开展系列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民法典热潮。

  天津机场边检站各基层执勤队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开展集中学,融入趣味学。在理论学习、党日活动中突出民法典宣传教育内容,夯实思想理论基础。组织民警利用“学习强国”等数字化平台开展网络学习,利用办公楼公共区域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主题宣传片,提升学习实效性和灵活度。广大民警纷纷表示,立善法于天下,则天下治,要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让民法典成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成为法治中国建设的光辉典范。

  天津机场边检站充分发挥站法律帮助服务工作室暨“国门说法”普法中心作用,依据民法典开展政府采购文件、合同文本等法律文书规范性审核,进一步严密项目建设和规范日常经济活动运行。

  六一儿童节前夕,该站赴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玉马小学支教民警为当地学生讲授了民法典专题普法教育课,向山区学子宣传“重家庭、讲仁爱、守诚信、尚公平、促和谐”的法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教民警秦飞鹏表示,民法典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我们一定加大对民法典的宣传普及力度,不断强化青少年普法教育,助力乡村人才振兴和新时代农村建设。(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