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多人因破坏防疫护栏被行政处罚

时间:2022-05-26 07:24: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5月25日电 (杨子炀)25日,记者从天津公安北辰分局获悉,当前天津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正值攻坚关键时期,公安北辰分局持续加大涉疫违法案件打击力度,对四名破坏防疫护栏人员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

  据了解,2022年5月20日,韩某某(男,37岁,天津市人)驾驶车辆行驶至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与学海道交口处,在明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下,为寻求个人便利,擅自将京津公路出口防疫护栏破坏,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后被警方查获。目前,韩某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2022年5月20日,李某某(男,35岁,天津市人)驾驶车辆行驶至京津公路与九园公路交口处,在明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下,为寻求个人便利,擅自将辅路出口防疫护栏破坏,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后被警方查获。目前,李某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2022年5月22日,苏某(男,39岁,天津市人)驾驶车辆行驶至天津市北辰区京津公路与学海道交口处,在明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下,为寻求个人便利,擅自将京津公路出口防疫隔离设施破坏,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后被警方查获。目前,苏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2022年5月22日,霍某某(男,38岁,山东省人)驾驶车辆行驶至天津市北辰区京津公路与学海道交口,在明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下,为寻求个人便利,擅自将京津公路出口防疫隔离设施破坏,扰乱疫情防控秩序,后被警方查获。目前,霍某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群众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防疫要求,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对拒不配合防疫工作、扰乱公共秩序、阻碍执行职务等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