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世界读书日 天津机场边检站开展“我在国门读经典”分享会

时间:2022-04-22 19:40: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月22日电(刘俊苍 通讯员冯树宝 赵蔚然)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天津机场边检站精心组织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营造全警读书、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

  4月22日下午,天津机场边检站举办“我在国门读经典”读书分享会活动。该站党委成员、各单位主要领导和民警代表参加。现场,10位民警紧密围绕自身推荐书目主旨和内容,结合移民管理主责主业、本职岗位和工作经历,分享交流思想感悟及阅读体会。每名选手分享结束后,由站党委成员和各单位主要领导组成的评委会分别为选手进行打分,最终决出各级奖项。

  天津机场边检站政委刘金喆在点评中对民警的分享展示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广大民警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良好的读书志趣,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筑牢思想根基,激励担当作为。

  读书分享活动前,远在千里之外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江侗族自治县玉马小学支教的民警秦飞鹏,在4月21日以“文明之路 阅读起步”为主题,组织学生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秦飞鹏向学生们介绍了“世界读书日”设立的起源、背景和意义,讲述了崇尚读书、热爱学习的有关典故、故事,组织学生们进行阅览分享交流,教育引导学生们多读书、读好书,从小养成热爱读书、以书为伴的良好习惯,在书中增长知识、丰富阅历、塑造品格、充实人生,赢得了学生们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活跃了警营文化氛围,掀起了全警阅读热潮。天津机场边检站将以“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为新起点,在队伍中持续倡导热爱阅读、终身学习的健康生活方式,大力加强警营文化建设,凝聚奋进精神,筑牢忠诚警魂。(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