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千校万岗“位”你而来 第八届天津市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将于25日举行

时间:2022-03-22 20:28: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2日电 (王君妍 王在御)第八届天津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即将举行。截止目前,已有1200余家招聘企业,近50万个岗位送上专属就业福利。

  该活动由天津市政府妇儿工委、天津市国资委、天津市教委、天津市人社局、团市委、天津市妇联主办。招聘单位包含上市公司,国企、外企、合资企业、事业单位等类型。

  日前,天津市人民政府正式印发《天津市妇女发展“十四五”规划》,该规划包括妇女与健康、妇女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妇女与社会保障、妇女与家庭建设、妇女与环境、妇女与法律等8个领域,提出了83个主要目标,90项政策措施。

  该规划强调鼓励支持妇女为推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保障妇女平等获得经济资源、参与经济建设、享有经济发展成果的权利和机会。促进平等就业,消除就业性别歧视,就业人员中的女性比例达到40%。充分发挥工会、行业协会、商会协调监督作用,提高行业自律意识。推动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在落实男女平等原则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全面加强女大学生就业观教育。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特别是要加强女大学生的就业工作。开展天津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挥高校众创空间协同培育中心的作用,为有就业意愿的女大学生提供就业帮扶等多项策略措施。

  本次招聘会有效践行落实了该规划的多项目标及措施,为女大学生充分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也为保障广大妇女同胞切身利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次招聘会为网上双选会,链接为https://wxaurl.cn/V4BFj4RRYGc,或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