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民建河北区第六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12-20 15:11:3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1年12月18日上午,在河北区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民建河北区第六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民建河北区副主委宋金链出席本次会议,组织委王成武主任参会,监督委郝嘉委员对本次选举大会进行了全程监督,六支部14名会员到场参加此次会议。

  受李军主委委托,崔惟担任换届会议主持人并代表作支部五年工作总结,与会的各位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该报告。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民建河北区2021年支部委员会成员选举办法》。先后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草案)。换届选举大会的总监票人为冯菲,监票人为谢志谦、熊梓伊。

  随后总监票人冯菲主持选举。现六支部共有会员34人,到场会员14人,通过委托书授权现场投票18人。在清点人数和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冯菲宣布今天到场人数符合选举规定,开始进行选举,并宣读了填票说明。到场的会员依次进行投票,因疫情原因、工作原因未到场的会员通过授权委托书由被委托人逐一进行了投票。在监督委的监督下监票人退场进行计票工作。于涛当选为六支部主委,高学农、崔惟当选六支部副主委,高新、李霄、顾长青、张志达当选六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副主委和委员先后做了表态发言,阐述了今后工作方向和对六支部未来建设的美好愿景。

  民建河北区宋金链副主委代表区委会讲话。首先对六支部过去五年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六支部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感谢李军主委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依然重视区委会交给的换届任务,多次召开换届筹备会议,对会议环节和流程安排精益求精。李军主任有着丰富的党派工作经验,为了支部的发展,发扬高风亮节精神,培养推荐新人,传承民建优良传统,堪称六支部的精神旗帜!

  宋金链副主委同时对新的支部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做好明年的组织活动规划,要提前做准备,内容要丰富;第二,要持续做好会员通讯录的整理工作,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持续推动该项工作做好做精;第三,要做好支部手册的相关工作,切实要把支部工作做实做好;第四,要做好新会员的培训工作,要团结所有会员,依靠骨干力量,发挥支部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带头作用,确保支部建设工作不断稳步发展。

  新的支部班子将不负重望,带领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履行党派职责,整合支部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拓宽服务社会渠道,为民建河北区发展壮大贡献力量,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打造“河北人文地、活力新河北”为方向,为河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李霄、于涛)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