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3项典型经验获国务院 第八次大督查通报表扬

时间:2021-11-16 11:20:37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天津日报

  为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各方面真抓实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发出通报,对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发现的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我市3项典型经验上榜。

  通报指出,为进一步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国务院部署开展了第八次大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各有关地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在对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展实地督查时发现,有关地方围绕减税降费助企发展、扩内需保就业保民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结合本地实际,迎难而上,勇于创新,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

  此次通报表扬的典型经验做法共48项。我市获得通报表扬的典型经验分别是:天津市实施集中攻坚精准推进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天津市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天津市河西区多管齐下着力满足老年人养老需求。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