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2021团泊湖校友精英健步走活动举行 京津5大高校校友齐聚静海

时间:2021-10-10 18:35:07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津云

  10月6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发起、北京大学校友会、清华大学校友会、南开大学校友会、天津大学校友会5大高校校友联合参与的“天星杯∙2021团泊湖校友精英健步走”活动在静海区团泊湖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以团泊湖鸟类自然保护区附近作为起终点,共吸引300多名健步走爱好者报名参与,年龄最大的77 岁,年龄最小的只有9 岁。尽管天空始终飘着细雨,慢跑爱好者们坚持完成5公里、10公里和21公里的健步角逐,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全民健身计划,以奔跑的活力和姿态庆祝新中国成立 72 周年。

  据主办方负责人中国人民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郝培荣介绍,京津各大高校校友会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经常联谊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静海区团泊湖地区是国家体育总局命名的“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这里凭借体育资源和自然资源优势,吸引了很多大型体育赛事落地,具有丰富的赛事经验。本次活动也获得静海体育局、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克服一直小雨等气候困难,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未来,希望继续加强与团泊湖地区的合作,挖掘和利用好该地区体育资源优势,共同促进静海区域经济繁荣。(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