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02-27 10:11:2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26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市委召开的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结合政协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重点和用力方向。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任务落实,提供了科学指导和重要遵循。市委深改委会议对今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作出了部署。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改革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增强改革意识,聚焦改革献计出力,加强政协改革创新,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政治统领抓整改、问题导向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统筹兼顾抓整改,以最高的摆位、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