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强化项目支撑 全力争取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2021-02-19 10:54:5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8日下午,2021年天津市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天津港保税区空港经济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出席并宣布开工。

  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顺清主持。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副市长孙文魁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出席。副市长王卫东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总体情况。14个重大项目进行了视频连线同步云开工。

  随后,廖国勋一行赴中铁六院总部基地项目、中汽中心新能源汽车检验中心(天津)建设项目等现场察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此次新开工项目总投资额超过2540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额占比超八成,规模大、支撑强、结构优、质量好,涵盖了信创、生物医药、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我们要坚持拼质量、拼效益、拼结构、拼绿色,加快转方式、强动力,推动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跃升。”廖国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重大项目牵引带动效应和战略支撑作用,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劲动力。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制约瓶颈。要持续扩大开工规模,逐季逐月梳理重点开工项目清单,全力形成更多新增投资。要大力扩充项目储备,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