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冰雪旅游 动感炫新春

时间:2021-02-18 10:40:2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2月13日,大年初二,蓟州区盘山滑雪场一排排大红灯笼,在白雪的映衬下,越发鲜艳喜庆。

  上午7时,滑雪场工作人员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检查雪板固定器是否松动,查看雪鞋是否潮湿,给地面、储物柜消毒……每一项都一丝不苟。

  上午9时,滑雪场迎来第一波游客,查看健康码、测温后陆续进入。

  冰雪强身体,健康活力过大年。春节假期,我市多个景区推出精彩纷呈的冰雪旅游产品,深受游客青睐,冰雪游成为假日旅游市场的一大亮点。

  作为老牌5A级景区,盘山景区重磅打造了冰瀑胜景,晶莹剔透的冰瀑形状各异,沿着山路绵延数公里,在枝头红灯笼的映衬下别有一番滋味。面对壮观的冰瀑,游客情不自禁地放声高歌,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新年的期盼。

  走进位于南开区的南翠屏滑雪场,皑皑白雪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矫健的身影、飞溅的雪花编织出一幅精美的冬日画卷。滑雪圈、雪地坦克让人们重拾童年的乐趣,滑雪板、滑雪杖则让游客畅享冬日里的速度与激情。

  “我在南方长大,从小很少看见雪,今年春节在天津过,特意带孩子体验冰雪的乐趣,这次真是玩儿嗨了!”雪场内,刘女士一家人玩儿得不亦乐乎。

  除了传统的冰雪项目,一些独具特色的冰雪“佳肴”,更让游客享受到了冰雪世界的别样乐趣。

  秋赏稻田,冬嬉白雪。在西青区一处滑雪场内,稻草屋、稻草人、草编的大公鸡,顿时让人体验到浓浓的田园风情,雪地悠波球、雪地香蕉船、雪地摩托、冰爬犁等项目,给游客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游客释放了自己内心的怀旧情结。

  此外,一些景区准备的“冰雪童话王国”、雪地足球、雪地攀爬、冰上碰碰车以及雪地小火锅等崭新的冰雪“佳肴”,同样让游客们“大饱口福”。

  假日游玩,亲子娱乐。各大雪场内,游客用活力驱赶严寒,用热情亲近冰雪,尽情体验着冰雪运动的欢乐。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