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保供稳价安全质优 让市民欢度祥和春节

时间:2021-02-18 09:59:4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正月初一下午,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轻车简从,走进超市、菜市场调研检查市场供应等情况。

  大润发超市紫金山店周边小区多、服务范围广,店内人头攒动,市民采买热情高涨。廖国勋来到超市询问节日期间经营销售状况,祝愿商家牛年大吉、生意兴隆,与销售人员和购物群众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各种蔬菜售价、产地、销量情况,并购买了传统桂顺斋糕点,为本土品牌打CALL。他叮嘱随行相关部门强化货源组织,优化消费结构,保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质量优良。“特别要加强冷链产品全链条监管,做到来源可溯、去向可追,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廖国勋说。

  随后,廖国勋来到天塔菜市场,这里升级改造后环境整洁、货品齐全。“近期菜价波动大吗、本地货源占多大比例、经营收入如何……”廖国勋问得仔细。他逐一察看了黄瓜、莲藕、香菜、荷兰豆、韭菜、娃娃菜等菜品价格,并与河南籍菜商攀谈起来,“希望大家过好‘津味’春节,感受天津的年味儿和喜气儿!”廖国勋强调,要密切关注市场供需变化,强化产销对接,丰富商品种类,满足群众不同层次需求。要营造安全有序购物环境,建立完善数据溯源体系,扎实做好客流调控、疫情防控等措施。

  副市长康义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