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津城迎春“巧梳妆”

时间:2021-02-04 17:20:2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连日来,天津市紧锣密鼓地进行春节节日气氛布置,突出建党百年主题,坚持“喜庆、祥和、勤俭”的原则,采用“国旗、中国结、树挂串灯、实景造型和夜景灯光秀”等主题元素,对重点地区、主要道路、入市口道路、水系、建筑物进行设计装点,形成节点组团、点线相连、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今年天津市春节布置营造“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和顺致祥、幸福美满”的节日氛围。全市各区也都全力实施布置,增加津城年味,形成灯火辉煌、大气磅礴的迎新春繁荣景象。截至目前,和平区已完成抗震纪念碑、南京路海光新邨两处节日气氛布置点位,节点突出、气氛热烈;河西区在友谊北路与马场道交口设置“金牛贺岁”、友谊路与围堤道交口设置“恭贺新春”、广东路设置春节广告画布;河东区在十一经路等道路两侧悬挂景观灯笼造型灯饰,在万达大型商业综合体设置春节景观造型;河北区完成11个灯光组团、悬挂串灯和中国结,简约大方、构思巧妙;南开区对部分绿地位置进行节日夜景气氛灯光装饰,对南开三马路、长虹公园、长江道三座天桥进行节日祝福标语布置;红桥区对勤俭道、南运河南路等四条道路悬挂树挂串灯;东丽区在利津路悬挂中国结,在跃进路悬挂国旗、串灯,在先锋路沿线悬挂灯笼、串灯;西青区在区政府周边主干道路两侧、天津南站周边灯杆安装树挂串灯、杨柳青年画灯、隧道灯,形成灯火阑珊不夜天美景;津南区完成LED国旗、灯杆中国结、隧道灯、串灯、网片灯、流星雨布置,以及灯光节点景观造型3处,形成繁荣热烈、五彩缤纷的喜庆氛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